当前位置:美高梅手机登录网站

俄罗斯向几家美国媒体宣布“外国代理人”

2019-08-17 网站地图 :165รอง

俄罗斯司法部今天向美国媒体宣布“外国代理人”美国之音和自由欧洲电台/自由电台,以响应美国对俄罗斯电视网RT和该机构合作伙伴采取的类似措施人造地球卫星

根据该组合中的一份声明,该措施还扩展到其他七种媒体:数字kavkazr.com,krymr.com,sibreal.org,idelreal.org,factograph.info和Azatliq Radiosi广播电台,这是RFE服务/ RL鞑靼语和巴什基尔语,以及电视频道Nastoiaschee Vremia。

11月25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颁布了一项法律,允许外国代理人宣布从国外获得资金的媒体。

国家杜马,俄罗斯议会下院,正在研究一个项目,否决从其总部宣布为“外国特工”的媒体机构记者的入境。

该倡议是对美国国会根据1938年批准的打击纳粹宣传的外国代理人法律撤销其对RT电视和Spútnik机构的认证的决定的回应。

根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的数据,上周议会消息人士表示,有可能建议将国家杜马的入口否决给在该国认可的所有美国媒体的记者,共21人。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MariaZajárova澄清说,她的认证不会从被宣布为“外国代理人”的美国媒体记者中撤回。

“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会删除有关美国媒体的认证,”Zajárova说,他坚持说“他们将能够继续在俄罗斯境内开展新闻活动。”

他补充说,所采取的措施“应该与华盛顿采取的措施相对立”,并指出除了美国以外的任何国家的媒体都不会被禁止进入俄罗斯议会。

克里姆林宫上周宣布,俄罗斯将不会对美国对俄罗斯国家连锁反应机构的“敌对行动”作出未答复的答复,该机构于11月13日应美国司法部长的要求在美国注册为外国代理商。

RT链和Sputnik机构在华盛顿被视为克里姆林宫宣传的载体。

(责任编辑:卫斯理)
文章人气:171